close

96.12.23


去新光三越拿預購的東西,經過老公的感性的話後,


到達前就跟我說:愛喝可可就多買幾包啊!(OS著我知道啦!mm.gif)


一到B1就直接到超市裡拿可可粉,還一次拿10包喔!


因為我打算這當我的聖誕禮物啦!dance.gif(還真好打發耶!)


聽格友說明治可可有分全糖.半糖.無糖,但我買的時候是拿買半糖,


可是看半糖與無糖包裝一樣啊!字也一樣耶!oh.gif(誰叫我不認識它!)


原本想買5包全糖.5包半糖,結果沒有全糖只好全部買半糖的


喝起來很像無糖的!!!!!!!!!!!!!!!think.gif是我鮮奶加太多嗎?


 



特價69元的最後第二天趕緊買10包,原價好像105元,那我買一包就省36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