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一早5:30就起床了asleep.gif,跟老公去公司撘便車回娘家,


瑄瑄好久沒搭爸爸的便車,一上車就東張西望的,


一路上都不睡覺嘆氣,一直看外面的車子,一直說:媽媽~看!怪手耶!(公車耶!火車耶!)


只睡2小時的我在嘉義撐不了了,我不管瑄瑄了,


我睡我的,讓瑄瑄自己探索自己的世界吧!




回到娘家以9點多,我10點就睡著了goodnight.gif,瑄瑄還在撐~


大約12點才睡吧!我們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


一起床就跟我和我媽去郵局寄東西給Q乾媽,


再去台南逛黃昏市場,又讓繞道寶貝的乾媽那拜拜fu.gif,


拜拜完又去買水果,又帶瑄瑄去收驚,


那阿姨:瑄瑄被車子嚇到還有被問到,所以可能會尿床or燙到,


ㄟ~~~瑄瑄真的有尿床耶!而且那陣子還會莫名哭鬧+尿褲子耶!wuso.gif


還好只尿褲子沒有燙到,要不然我會哭屬喔!大哭







去夜市買晚餐吃(去台南吃了半個蔥抓餅.一包小饅頭餅乾.

半個日本紅柿.幾片橘子uso.gif),外婆要買玩具給瑄瑄耶!


回來第一天就大失血啦!花了外婆不少摳摳耶!sorry1.gif


這瑄瑄想要這娃娃車又想要那背包的玩具,laydown.gif,


我只好騙瑄瑄:我們買背包的玩具就好,這娃娃等舅舅買好不好?Cool


還好瑄瑄不有吵鬧的習慣,要不然就糟糕了耶!




背包裡的玩具就是這扮家家酒的玩具啦!




回家一吃飽就跟外婆玩扮家家酒耶!還餵外婆吃草莓蛋糕~good1.gif




還叫外婆喝茶茶,還說要乾杯~diz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