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3


11/11去大遠百順便逛了B1的超市,看到做小飯糰的模子,


就拿一個還拿了2包鮭魚.野菜的香鬆海苔,


先試試看味道與瑄瑄的接受度(應該頗高吧!think.gif ),


星期二晚上就拿來邊玩邊做,一開始我先弄瑄瑄一個飯碗滿滿的量,


跟鮭魚海苔拌在一起,好香喔!還沒做瑄瑄就急著要吃,


我一端上桌,老公就趁瑄瑄沒看見先偷吃一個,


直說好吃耶!great.gif 我也吃一個~~~~~嗯~~~~~好好吃喔!clap.gif   


一共有8個,瑄瑄一口氣吃了6個uso.gif ,看來不太吃飯的瑄瑄有新寵嘍~


毫不把我做的醉雞.炒高麗菜.炒酸豇豆.燙透抽看在眼裡耶!fire.gif


瑄瑄吃完,變成老公吵著要吃,我只好將剩下的飯拿來做,


老公和瑄瑄又開始上演著搶飯碗的遊戲了~


瑄瑄大約吃了快2碗飯的量耶!猴賽雷啊!!!good1.gif   


 



覺得新奇的老公也動手做做看




開始填飯嘍~




老公填沒2個就唉唉叫zi.gif,還說手都是飯,下次妳做給我吃就好了  




要把飯壓緊喔!




這是第一批作好的小飯糰complacent.gif  




瑄瑄抓的雙手都是飯粒,還不想要我幫忙弄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