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1


一早就跟老公去買菜,準備晚上吃薑母鴨的材料,


無奈市場好多人喔!還被老阿公.老阿媽推擠~


我們買菜時也不問菜價,趕緊說我們要什麼菜,


拿一拿就走了,一點也不想多逛一下啦!!!


將食材拿回家後約11點就往大遠百出發,


回到家就快3點了,約3點半我趕緊帶瑄瑄去睡午覺,


免的晚上"盧小小",而老公獨自在廚房煮薑母鴨,


瑄瑄睡著後,我就趕緊回廚房處理食材,


半隻鴨子分2鍋煮,晚上又加煮2鍋湯~


全部加了6瓶稻香米酒,湯頭好好喝好甜喔!


一點酒味都沒有,這大餐全部食材+啤酒+飲料,


2000元有找耶!這樣很便宜吧!


我家3個人+小郭伯父一口子+小耿爸爸一口子,


一共有9個人吃,還是自己煮最經濟實惠啦!只是要多花點時間而已~


HAPPY就好~~~通通OK啦!


結束時12點了,算是最早的一次耶!


老公處理垃圾,我洗碗筷.整理桌子.摺衣服.帶瑄去洗澡睡覺.


我洗完澡已2點了,老公也在客廳呼呼大睡了~趕緊催促老公回房睡覺,


我也肚子餓了,吃完消夜後撐著疲累趕緊PO文章,


好加在~~~在小耿爸爸媽媽吃飯時,趕緊將廚房大掃除,


隔天要當"跪"婦,要擦地板大掃除一下~


拍謝啦!!!我在整理時廚房時,沒有好好招呼,招待不周啦!


 



這一桌還不是全部食材,還有鴨血.米血.火鍋料.香菇貢丸.豆皮耶!



小耿爸爸媽媽正吃著薑母鴨,小耿正想睡覺,小郭伯父充當保母哄小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