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9


瑄瑄又往爸爸的身上爬,往爸爸肩膀上坐,


沒地方扶沒地方抓,只好抓爸爸的頭髮笑倒在地,


老公看我在拍~只好忍耐著讓瑄瑄"虐父",


抓著老公一直唉唉叫的,真是可憐耶!


瑄瑄啊!長大後要孝順點,要不然......


 


 


昨晚我在喀瓜仔,瑄瑄手賤也想拿,


被我白一眼,最後來是手癢到受不了還是拿,


被我打了一下手,老公就故意小打瑄瑄屁屁,


瑄瑄反打爸爸,這時老公吃醋了~


跟瑄瑄說:媽媽打妳,妳就不還手,爸爸打妳,妳就打我?


我心裡OS著:她最好敢還手,皮在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