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的同事兼鄰居call我們去他們家串門子,


一聊就聊到凌晨1點,結果~~~今早鬧鐘沒響,同部門同事也沒Morning call!!!


同事都出公司工作了,老公也不去上班了,


今天虧大了啦!沒辦法~只好叫他去把駕照換一換,


要不然改天又要請假去辦,順便叫老公帶我去市區辦點事情,


辦完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哈哈哈~我今天又罷工休息一天了!


我們去紀內雄站燒肉吃燒肉,誰叫我們中秋節都沒半  ㄊㄨㄚ,


又吃素沒人敢找我們,今天就吃個夠發洩一下~


各位看倌啊!看到我們吃的量可別嚇到喔!


連我都有點小嚇到耶!可是吃完卻沒啥十分飽足耶!


要不然之前我們沒吃那麼多,我早就飽了,


超級異常的啦!好恐怖的三口子~




太陽要下山了,我和老公有駕駛座上的遮陽可遮,可憐的瑄瑄要瞇著眼,我就將我的太陽眼鏡給她戴,瞧她可樂的~



我沒幫瑄瑄帶筷子,瑄瑄硬要拿衛生筷又拿的高高的,講都講不聽!!!是怎樣???想嫁的很遠嗎???




比YA比這樣子喔!




我們點2份超人餐,2人888元,這些都算是餐內,還有白飯喔!


左上~生菜.泡菜,夾牛五花吃真棒


右上~蔥花柴魚湯,老公很愛喝耶!有一瓶保溫壺給客人喝


左下~和風沙拉,好好吃喔!不知他們怎麼做的?


右下~黑糖茶凍,瑄瑄明明吃不下看到甜點還吃一個半,不過都是焦糖位居多,還是好吃啦!




左上~牛肋條,有的會有筋,有的完全沒有


中上~雪花牛,好嫩喔!


右上~綜合海鮮,我們吃燒烤很少吃海鮮,尤其瑄瑄和老公都不能吃海鮮的


中~去骨雞腿肉,很嫩喔!


左下~蔬菜組合(味曾香菇.青椒.筊白筍.玉米.杏鮑菇),吃不夠又叫一盤杏鮑菇


中下~豬小排,一點也不老喔!


右下~豬五花,好吃好吃~


 


 


下面是我們加點~

干貝~不是說特別好吃也不能說不好吃,我不會形容耶!




牛五花~用生菜包著牛五花.泡菜,真美味耶!




羊小排~這是老公吃的啦!我不吃我的同類,之前都是帶骨的耶!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牛舌~加蔥鹽下去烤,好香好Q一點也不韌!一共吃掉2盤




豬大腸~第一次點的,可以用"橡皮筋"來形容




我喝的檸檬沙瓦,有微微的酒精味還有氣泡,好喝~老公喝綠茶(很平常不PO了)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