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菜價貴,我也越來越懶了~


也沒去補貨買菜耶!幾乎都做罐頭料理耶!


要不就少煮一樣菜or用蒸的


好糟糕的媽媽喔!會不會太過分?


9.1吃粽子所以沒有煮啦!


9.5生氣罷工啦!因為前一天在吃飯跟老公小鬥嘴,所以我不煮了,老公只好煮麵和煎蘿蔔糕,還有公司同事請的雞排


 


 



8.31


左上~炒白菜


右上~左宗棠雞


左下~炒馬鈴薯


右下~番茄洋蔥排骨湯




9.2


今天吃麵,所以做個鮪魚沙拉吃,微酸微辣的超好吃的好清爽耶!(鮪魚罐頭做的)




9.3


左上~半熟的荷包蛋.水煮德國香腸


右上~沒加番茄的鮪魚沙拉(不用開火就有一道菜)


左下~改良版羅宋粥,就改良版羅宋湯+飯煮的啦!


右下~看來我很懶吧!




9.4


左上~還是鮪魚沙拉,因為我做了一大盒


右上~海帶牙豆腐味曾湯(只有這到菜有開火)


左下~大人吃2個粽子


右下~瑄瑄吃一個肉粽




9.6


左上~炒高麗菜(唯一一道有加油的)


右上~蒸瓜仔肉餅


左下~滷豬腳,是老公下南科買的,我又省的煮了,又Q又軟還骨肉分離耶!一點也不油膩,湯汁淋在飯上超讚的


右下~紅蘿蔔玉米蛋花湯




9.7


左上~腐乳空心菜(唯一一道有加油的)


右上~水煮肉沾客家桔醬or醬油膏都好吃


左下~蛋花湯


右下~超清爽蔬菜沙拉,微酸而這次比之前辣耶!我拿來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