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菜價上漲一倍之多,


害我星期六想說去買點菜回家,


結果~~~菜貴的要我的命啊!


買不下手,若買下去也不敢量做多一點耶!


該怎麼辦???我沒菜就做不出晚餐了,


瑄瑄啊~~~妳要漸漸捨棄妳愛的蔬菜了!


也不能天天變換菜色嘍~






8.4

左~涼拌小黃瓜          右~苦瓜鑲肉~退火又下飯


因為有些在做過了就不想PO




8.5



左上~紅燒玉米筍,這道瑄瑄獨享,因為老公不愛吃玉米筍


右上~涼拌蒜香豆乾,好吃!清爽!開胃!


左下~九層塔蛋


右下~椒鹽松阪豬肉,歐~咿~係~


 



8.7左上~辣拌蒟蒻,這道是我獨享的,因為老公不吃蒟蒻

8.10中~~滷肉,這一鍋2天就解決了,恐怖吧!


8.12右下~綠豆湯,偶爾會自己煮綠豆湯,不會太甜喔!




 



8.6


左上~廣式泡菜


右上~炒素三鮮+木耳,老公對這道菜讚賞有佳喔!


左下~乾煎里肌,愛吃菜的瑄瑄一直吵著要吃這道菜,有烤肉醬的味道,但是我沒有用烤肉醬喔!而且也沒烤肉醬的死鹹耶!老公還驚訝的問:妳用什麼做的???


右下~蔥花蛋




8.7


左上~韭黃豆乾肉絲


右上~什錦雞丁


左下~鹹蛋苦瓜,老公炒的


右下~香菇雞肉濃湯





8.7


老公做宵夜給我們吃~炸芋頭和用剩的麵粉糊堅高麗菜煎餅


 



還沒炸完就炒著要吃的瑄,真的很貪吃吧!




8.9


左上~蒜香甜不辣,這道是我最愛吃的,老媽的味道~老公:嗯~~~不錯!


右上~和風沙拉,有鮪魚.黑木耳.山藥.玉米粒.生菜,這一大盤~瑄瑄一個人就吃掉一半了


左下~蒸瓜仔肉餅,超下飯的~沒過多的調味料,老公也愛吃喔!


右下~甜椒炒肉絲


哈哈哈~~~今天有剛剛好都有吃到五行的蔬菜耶!




8.14


左上~炒小豆苗,我最愛的蔬菜


右上~滷牛腱,明明就沒那麼黑,怎麼拍起來那麼黑?很下飯喔!夾貝果or土司饅頭也不錯!


左下~泰式涼拌花枝


右下~改良版羅宋湯,又甜又香又健康!1歲多的小孩喝也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