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大賣場買泰式辣椒醬和淡醬油,


卻那間大買場沒有賣淡醬油?!?!?!


既然買到泰式辣椒醬今天當然要做小王子的媽咪教的泰式涼拌海鮮啦!


趁下午沒下雨馬上去南寮漁港買花枝和蝦子,


要不然在傳統市場比較貴耶!2枝小隻花枝要75元,


在南寮漁港買4隻中型花枝才100元耶!


還有蝦子.4尾秋刀魚和2支大尾吳郭魚全部只有350元耶!


結果老公"又"臨時起意找寶貝的乾爹和同事來家裡吃飯,


我們一回家就馬上處理食材,唉~廚房真的不能容納兩人啦!


太擠了不好做事,整個廚房亂七八糟的,


老公今天是大廚,我當二廚,只要是老公煮飯廚房一定很髒又亂,


因為動作大又粗魯,還翻鍋翻的鍋內湯汁亂亂飛,


害我整理的好辛苦!



左上~炒豆瓣箭筍,這道也是臨時起意的,怕菜不夠又加上的


右上~味曾鮭魚,這是老公看日本節目學的,味道so so ~


左下~炒金針花


右下~紅燒雞




今天的重點是這道
泰式涼拌海鮮,真的很費工耶!不過真的不錯吃喔!老公也說不錯,又酸又辣~改天我要先將醬汁條起來放,這樣要吃時就不用再調了


吃飯時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在老公盛一碗飯,而老公跟同事們聊天,


瑄瑄這時偷吃泰式涼拌海鮮裡的花枝,辣到了突然大叫一聲,


我轉頭一看瑄瑄道道臉紅就知道了,而嚇到老公和乾爹還有同事


,我叫瑄瑄趕快去喝水,結果大家一直笑瑄瑄當時的反應笑倒在地,


沒多久又想夾裡頭的小番茄吃,實在是有夠貪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