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2日老公帶我去買布丁蛋糕結果~~~店休!


打算28日要去買結果吃素懶的出門,


老公就托乾妹(小K)買,原本我要買2個原味1個巧克力口味1個黑糖口味,


8/1乾妹買來了,又不收我們錢害我們真不好意思耶!


蛋糕拿到手上還是熱的耶!比宅配會快喔!


應該不是假日所以口味只有原味,又因不能久放~


所以我只買2個原味而已,結果我後悔了啦!!!


下次一定要在去買來吃,當晚就馬上解決掉一個,


越吃越順口,我嘴巴一直無法停止,


蛋糕好綿好軟好原始風味~跟一般市面上的布丁蛋糕截然不同耶!


店家堅持呈現原始之風貌.堅持以不加一滴水之品質,


口感.風味.健康為訴求,值得細細品嚐!


也難怪會賣這麼樣的貴!


 


 


新美珍餅舖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鄉公所對面)
03-5923404
全省宅配服務
星期日公休
口味:原味,黑糖.巧克力




布丁蛋糕外包裝有點古典風味




一打開外包裝馬上香味撲鼻耶!




個頭還真不小耶!




有一點空心是唯一敗筆!但還是很美味,我一個人喀掉一個絕對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