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了上一篇家暴!?!?!?後,老公一直抱怨啦!


一直說:我這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都被妳破壞了,


我就來PO一下他這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吧!


話說今天下午我去看病(被瑄瑄傳染),


哪知道打了一針後,回家的途中好難過!


頭暈還一直想吐,我一直撐到家,


在停車的同時快吐出來了,一直忍到上樓,


東西一丟往廁所奔~~~一直吐像口水的東西,


我直冒冷汗與心跳加速非常難過,


瑄還在一旁一直說:呸呸啊!


我全身無力躺在沙發上,沒多久老公回來了,


看我生病樣趕緊去洗完澡幫我煮晚餐,


還好去看病前我就把晚餐的料備好了,


今天我就在一旁當二廚,結果~~~~~~~


煮的差不多時,老公問:今天有人生日嗎?


我:沒有啊!怎樣啊?     老公:好多菜喔!


我開始OS:還好我今天飯有煮少一點,


不過還是沒吃完啦!


 



左上~炸松版豬+泡菜.生菜.蒜頭片,瑄瑄好愛吃喔!吃了好多片呢!


左下~四季豆炒肉絲


右上~炒小白菜


右下~酸辣湯,料多豐富啦!有豆腐.黑木耳.香菇.蛋.紅蘿蔔絲.肉絲,在加點黑醋和胡椒粉真是美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