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晚上寶貝的舅舅來訪,下午就搭高鐵到台北逛建國花市,


PM20點多才到,我們下午就出門去買一些東西還去魚市買魚要煮晚餐,


沒想到超~~~挑食的老哥竟只吃2樣菜而已!!!


就是生魚片和青江菜,還喝一點點湯,


虧我們這樣努力煮出晚餐~~~我警告瑄:以後不要像舅舅一樣挑食喔!


瑄瑄還很順的回答我:嗯~~~(到底懂不懂啊?)


唉~早知晚餐不要準備那麼多,害我們一直把剩菜吃完!


原本7/23老哥還要去台北看水族展,不過有朋友說不好看,


結果取消計畫,在我家過了一夜就搭高鐵回台南了.



在南寮魚市買的綜合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我們覺得
外曾祖母家的黑鮪魚季的小鮪魚的生魚片比較好吃




燙小章魚




炸藍帶豬排




這是我老哥帶來的2個貓咪裝飾品,放在電視上剛剛好




老哥也帶6隻鍬型蟲,不過當晚死了一隻(阿彌陀佛~),隔天早上老公要上班時,全部5隻都跑出來,我中午拖完地又發現有一隻跑到房間去,老公下班又發現一隻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老公把鍬型蟲放到陽台玩,有夠會裝死與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