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2


晚上去看完妹妹就往小姨丈的店吃免費的好料,


因為老公的部門有聚餐,我和瑄瑄去湊一腳,


大家也吃的還算滿開心的,毎樣菜都點大份的,


差不多有15道菜吧!我也不大清楚耶!


全部加一加(還包括酒錢)總共6千出頭,


還算滿便宜的啦!店裡的妹妹服務又很好耶!


這次我又加點芋香鴨,挑嘴的吳經理也說不錯很特殊!


瑄瑄就吃了3塊芋香鴨還有一些菜,和好多的飯後水果耶!


上次點過的我就不加點了,我這次都點些不一樣的菜來吃吃.



店經理與老公公司的業務部吳經理敬酒(吳經理是來插花的啦!)




老公的同事~阿齊與黃主任




瑄瑄看到相機要爸爸拍拍




瑄瑄與乾爹合照眼睛還亂飄~乾爹還會細心幫瑄瑄擦手耶!




瑄瑄與黃阿芳阿姨




清蒸鱸魚~我只吃一口,不好意思啦!就前面吃太飽了,要不然這於這麼好吃而且我也是愛吃魚的人一定一掃而空的




蒜汁炒蝦~很鮮很美味,雖然是蒜汁但沒有算的嗆但是有蒜的香,下面還有豆腐喔!我就吃了3隻耶!老公不能吃蝦的人只淺嚐,不過還是得到老公的讚許耶!




蠔油牛肉~店裡的妹妹說是小姨丈的招牌菜當然不能錯過,牛肉好嫩喔!不像一般外頭賣的口味那死鹹




橙汁排骨~我以為排骨會硬一點,可是沒有喔!好軟好嫩!!!酸甜度剛好不會過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