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天回老公外婆家,聽到大舅媽說小姨丈開一間餐廳(合股),


是在上個月底開幕的,也因妹妹住院所以沒告訴我們,


我們知道這樣一件喜事當然要去吃一下啊!


瑄瑄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吃過小姨丈煮的美食了,


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嘍~~~


我們也請小阿姨和小姨丈幫我們點菜,


因為菜單有好多美食,不知怎麼點???


每天還提供不同的小菜,每次去吃的話比較不會重複喔!


晚上7點左右會調燈光,也挺浪漫的~(我要拍照所以沒關)


雖然是吃中式的,雖然價位平價份量也足,


可是裝潢美麗,服務也不錯,


還有2樓喔!可惜我沒上去拍,


聽小阿姨說:樓上是2個大桌子,


滿適合公司與家庭餐聚的好地方,這樣也不會太雜!


 


 


Tapas達巴斯創意廚房
羅志宗主廚
0932938828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9號
03-6663377
http://album.blog.yam.com/tapas



菜還沒上桌瑄瑄就開始吃了




一進門看見小阿姨在抱小寶寶,我也想抱就把她抱過來,


這妹妹才9個月喔!還是混血兒耶!笑時會笑的很曖昧喔!超cute的!


可惜老公沒拍到,我太久沒抱到小寶寶了,讓我更想念妹妹了~


照片後方是這小妹妹的媽咪




經過另一股東設計的招牌




店門口




美麗的壁畫




沙發區




碗盤櫃




招牌小菜-丁香豆乾,香香辣辣的




涼拌小菜-青木瓜絲,微微的甜又脆脆的




四季肥腸180元,我以前我吃到小姨丈煮的這道菜就一直回味耶!




吻魚杏片160元,香香脆脆的,超下飯的~這是第一道上的,瑄瑄的半碗飯就快吃光了




芋香鴨200元(招牌菜),芋頭軟綿外皮酥脆,老公和小姨丈的兒子的最愛




香菇甘蔗苗160元,甘蔗苗嫩嫩脆脆的,纖維又細




宮保雞球160元,不會辣!因為這宮保是買切好的,


又聽小阿姨說:小姨丈想買回來自己切這樣才香,


所以下次去吃這到菜應該有進步喔!


一般的宮保雞丁會柴柴的,但這不會喔!還是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