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毎次要外食就不知要吃什麼?

某一次有看到這家蓋飯屋,就有點想吃,

也有格友推薦這家店~

不過一進看到菜單,令我傻眼!!!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我以為此店是カツ丼(豬排蓋飯)、牛丼(牛肉蓋飯)、うな丼(饅魚蓋飯)

親子丼(雞肉蛋花蓋飯)…  等,吃完有點失望的回 ,

還滿多樣化的菜單,若是我自己吃我一定點生魚片蓋飯,

若是對食物沒有我們這樣挑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的~


 






蓋飯屋
新竹市中正路97號
03-5210985




免費的湯~超好喝的,老公還喝了3碗呢!




鮭魚卵手捲60元(好像是),蘆筍手捲40元,挺不錯的喔!




咖哩牛柳蓋飯80元,有加麻婆豆腐有點怪,咖哩不夠香濃(敗筆!),感覺都是咖哩粉,
原本我想點黑胡椒牛柳蓋飯,礙於瑄瑄怕辣,只好放棄~




生魚片壽司120元,還滿大的,不錯喔!




綜合壽司80元,我不愛吃綜合壽司所以我不瞭,但~老公說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