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新竹都會特別懷念台南美食 ,


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稱讚這家的台南美食不錯,


於是就去吃吃看,看符不符合我這台南人的口味,


看看我挑不挑結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好記台南美食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32號
03-6588718




菜單與價錢




肉粽,冷掉了~有點硬,還是台南的劉家肉粽好吃




碗粿,這家店唯一可接受的




浮水魚羹,so  so~




蚵捲,我不喜歡蚵所以我沒吃,老公說:還好




蝦捲,唉~極大的失望,跟台南周氏蝦捲差了十萬八千里,


老公還點了肉燥飯,真是有夠鹹(老公吃的比我鹹,都覺得太鹹),


一點也不像台南的肉燥飯~我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