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母難日~~~是瑄瑄出生的日子,


94.01.18的那一天早上我出血,嚇死我了~~~


老公又不在新竹,無法馬上回來,


老公的外婆趕緊幫我叫車,帶我去婦產科~~~


醫生:可能這幾天就要生了,要注意一點,


老公下班前也請假了,


94.01.19那天早上我有微微陣痛,還忍的住~~~


下午老公想去新竹辦點事,我也想跟著出去


老公擔心我出門更不舒服,不想讓我跟(我還是跟出去了),


再回家時又到KFC買一盒蛋塔(就在婦產科對面),


2人就在車上吃完~~~到家後就趕緊躺在床上休息,


突然~~~想站起來,


哇~~~破水了!!!


趕緊叫老公回房~~~


老公:怎麼一地的水?


我:破水了~~~


趕緊拿著預先準備好的住院物品往婦產科,


老公頻頻問我:會不舒服嗎?


我:不會阿!!!


到婦產科後,護士幫我們把住院手續辦好,到待產室躺好不能亂動,


隔壁床的待產婦開始吃KFC的炸雞~~~(我也肚子餓)吃完又去走樓梯~~~


她產道口還是不太開,就接受剖腹產,生完的3天才是的難過的日子(吃太多,吐了3天)


而我呢~~~晚上7點多開始大陣痛,


老公呢~~~載公公到台北上班,再開車回來(還好他不在我身邊,要不然他一定會被我打)


婆婆看我又哭又叫,一直叫護士來,


痛了3小時才開一指(我的天啊~~~)


我接受剖腹產(醫生擔心我骨盆小會難產)


瑄瑄出生時,老公剛好到婦產科看到瑄瑄,


隔天下午老公一直嚷嚷:不是要帶寶寶上來嗎?


我心想:我不是生一個寶寶?怎麼又多一個寶寶?






剛出生的瑄瑄



3個月的瑄瑄



6個月的瑄瑄



9個月的瑄瑄



1歲的瑄瑄



1歲6個月的瑄瑄



2歲的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