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從星期日在娘家時說起~~~


星期日中午我和老公在吃午飯,


我家鄰居要老公把車子移動一下,他們要騎車~~~


我老公去移動車時,鄰居的爸爸又出來罵我老公:年輕人~~~車子不要停在那裡(口氣超差)


老公:這是我家又不是你家(況且又沒檔到他家,而且機車和腳踏車都停在我家門口還這麼兇)


鄰居跟我老公吵一下架,就打電話叫人(沒度量~~~吵架就叫人,而且又不是什麼大事)


吃完飯~~~老公帶瑄瑄在屋外,而我呢~~~拿東西上車,


過一下鄰居帶他大哥和一位不像兄弟的人來跟我老公吵架,


那位不像兄弟的人還推我老公,當時~~~老公眼神馬上變的很凶狠(從認識到現在第一次見識到)


鄰居的老爸又過來罵一大堆~~~頻頻說老公不對,也不想想他們自己一年365天把我家門口當停車場,


要不是瑄瑄不進門又站在老公面前,要不是老媽在,老公早就拿起汽車大鎖打人了~~~


老公也不是好惹的~~~以他以前的身分那些人都不夠看,


當時我看到推我老公,我就一肚子火,要走時~~~鄰居的大哥又講一些話威脅我老公


離開娘家時~~~老公馬上打電話要找人,


他朋友以為老公在騙他,說找不到人,結果說完事由,


他朋友馬上說有人,老公:不用了


本來要找一群人把鄰居麵店砸了,想想~~~


如果店砸了,過去找我奶奶和老媽麻煩怎麼辦?家裡白天又沒男人在,


老公:沒看過穿著白色內衣和開箱型車的兄弟,


我就好奇問:要不然要穿怎樣?


老公:以前我們都穿西裝,襯衫,西裝褲,只差沒打領帶~~~(開始說以前的戰史)


我:厚~~~很風光喔~~~


老公:哪有?我們兩開始交往後就沒了~~~


還好是這樣~~~要不然怎麼有這兩個寶貝呢~~~


老公:要買一些防身工具放在車上,也要聯絡一些以前南部的朋友,不然在南部被欺負怎麼辦?


老媽在我們走後,跟鄰居的媽媽談過,


鄰居的媽媽也認為他們理虧,也不再把我家當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