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片的烏魚子






昨天老公下班拿了兩袋東西回來,


我:那是什麼?


老公:妳要吃的


我心想:我要吃的???什麼啊???


打開一看是我愛吃的烏魚子


那是老公同事的朋友在做的,


老公之前有跟同事聊到說我愛吃烏魚子,沒想到他同事還記得,


就問老公要不要買?


老公:買2斤!!!


我:2斤會不會太多啦???1斤就好了吧,


結果~~~還是買2斤,一共12片


晚餐馬上弄一片來吃,


不要看它黑黑的喔~~~


其實還滿香的~~~也不會柴柴的,


因為在娘家時,偶爾會吃到這些東西,


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吃了,


所以~~~到了紅蟳或烏魚子的季節,


老公總會我問:要吃嗎?(還真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