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30


老公終於放假了,辛苦工作了一個月,可以出去玩一天嘍~~~


因為元旦要值班不能跑太遠,


老公問:想去哪?我說:大社二苗圃和大湖採草莓兩地選一個,


老公當然是挑大湖採草莓嘍~~~離新竹近,我和瑄瑄都愛草莓,


趁草莓還沒被採光趕快去感受一下草莓季,


這次去的路線跟之前去的不同,這次走台五線,


我們本來要在大湖路邊的草莓園採,


結果~~~看好像都剩小顆的,讓我們又一直找,


到了某個草莓園外,被另一個草莓園的老闆攔截下來,


跟我們說:裡面沒什麼草莓了,很多遊客都在說(這老闆真會拉生意)


帶我們到他的草莓園去採,在更裡頭喔~~~


我們一下車,我眼睛為之一亮,好多喔~~~好大喔~~~


那老闆說:他們今天才開放,要不然一下子就被採光了,


而那老闆有三塊草莓田,在輪流採~~~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嘍~~~








我好久沒採了~~~我先開市一下



瑄瑄偷抓草莓(老闆對不起!歹勢歹勢瑄瑄把你的草莓捏壞幾顆,原諒這小惡魔這麼想吃草莓)



瑄瑄又在偷拿草莓



接著一口塞到嘴裡,連蒂頭都沒拿掉,我來不及阻止,這是偷吃第二顆了



瑄瑄不肯看鏡頭~~~狂盯著草莓看




給了草莓還是不配合



妹妹也跟媽咪一樣開心喔!一直咿咿丫丫的



新鮮草莓



瑄瑄唯一一次肯配合可愛一下




爸爸採了一籃滿滿的喔



大收穫~~~



新竹縣政府前的攤販(隔天要跨年嘍~~~),玩套圈圈



套圈圈的戰利品




打彈珠




草莓文化館買的零食~~~草莓晶球鮮乳糖(粉甜~~~甜到喉嚨裡)



草莓棉花糖(有棉花糖的味道,沒有草莓的味道)



莓姐巧克力~草莓夾心鈣球(酸酸甜甜的,不錯喔!)



草莓優荳(還不錯吃)


 


如意草莓園
大湖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小路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