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一家知名的雞腳凍,一盒7隻30元,雞腳凍喔~~~(有看到凍嗎?我是沒吃到啦!),吃起來~~~SO SO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不過雞腳的骨頭可以咬的碎碎的,還會吃到骨髓,吃3~4隻就覺得滿渴的,有點鹹,不至於不好吃啦!只是如果要我在買的話,可能要我很想很想吃的時候才會買吧!不至於提到就會讓我嘴饞的程度,見仁見智嘍!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托老公的福,因為職業是司機所以不用出遠門就可以吃到雞腳凍,只要順路就可以買到的就會買回來給我吃,例如:三峽的牛角麵包,台中的太陽餅,溪湖的葡萄,鹿港的肉包,方便極了.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04)2632-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