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8


這陣子老公好愛好愛看型男大主廚,


看了沙茶炒蟹腳,就想試試看!


今天家裡的"大""小"小孩嚷嚷的無聊,我還小睡一下!


老公問:要出出走走嗎?


我:去哪???


老公:去南寮漁港(OS:應該是想買蟹腳回家炒)


 



一家三口的晚餐,有夠會吃的吧!!!


鹹酥雞,炒長豆角,炒小白菜,燙海沙蝦,塔香蛤蠣,沙茶蟹腳,蛤蠣魚湯~




沙茶蟹腳


老公問說:這一盤阿基師不知道會評幾分???


 


老公說要給Erica吃ㄧ個解饞,我:會辣屬吧!


請老公加辣,我吃都覺得好辣了!


結果Erica吃ㄧ口馬上說不吃了!


我吃完飯喝完湯就好飽了,又吃了好幾隻蟹腳,飽到不行!


吃飽沒一個小時又繼續吃昨天買的豆花,


老公要我多吃ㄧ點要增肥,冬天才不會一直喊冷~~~


增肥!!!!!!!!!!!!!!!!!!!!!!!!!!!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