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2


除夕夜去新竹小小促進經濟發展,買幾件Erica的衣服和一雙我的鞋子!


還去南寮漁港買些海鮮回家加菜,晚上在公公家吃年夜飯!



公公家過年都會魯牛腱.牛肚.香腸...等等!




開飯樓~~~


今年家裡比較少人,但還是切了一隻雞一隻鴨,


老人家都這樣說了,還是不要有意見的好~~~


話說這一天讓我最火的是:妳要我初二在回娘家,說二姐要回來,


那又怎樣嗎?妳女兒要回娘家,我也要回娘家耶!


況且我一年裡只有過年可以陪我媽最久,妳沒權力剝奪我的時間!!!






別人打麻將我們要等待等待.....等到我都火了!


我行李沒整理,小孩還沒洗澡!


明天一早還要搭車,並沒說不能打麻將,只是有些事我本來要先做的,但是因為你卻拖到我的時間!




一早起床準備出門去撘車~~~<愛睏ing!>


 





Erica好像很餓捏!





有點小感冒的她乖乖吃藥要吃點心了!









過年前跟公司同事一起團購海苔,深怕她一下吃光光,還留到今天才給她吃!


這一包沒兩三天吃光光!!!




準備睡覺嘍~~~


明天還要趴趴GO捏!




南部媳婦真幸福,不用準備團圓飯,拿出摳摳就好了!!!




過年初二既定行程!




就是來買好吃的玉米啦!


這玉米可是老闆自家重的喔!





客人多的勒~~~


有時還煮來不及賣!@@




美食節目報導.....一般般啦!


跟早餐店的很像!




買東菜市場必吃乾麵,生意很好喔!


我們每次來買玉米都會還吃!





餓慘了~~~吃玉米檔著先!!!




我愛這種乾麵,麻醬+肉燥!


不愛北部油蔥+醬油膏!




過年也是幾乎天天拜拜,


老媽過年也習慣帶我們來改運!







純粹晃晃~~~


沒有吃沒有買!







初三來新光三越晃晃~~~


過年這樣的行程....好像很固定!




過年幾乎每家生意好到爆,要等等等!




來三官廟求財!




好熱~~~~~~~~~~~~


熱到Erica眼睛張不開了!




有人臉臭臭嘍~




等陳老師ing~~~


拜拜中被陳老師小念了一下,哈哈~~~明年一定改!




求完財馬上來找Erica的乾媽!






Erica對這習慣到不行!




新開分店~~~




好久沒吃了,好懷念的味道!





又嫩又入味~~~~




老哥帶我們去美濃趴趴GO!


小山????還好不是倒著念!




好多好多車,騎摩托車暢行無阻!




開心嗎???




美~~~




開心開心開心~







水啦!




Erica熱到火氣快上來了!





還是有配合舅舅拍照!




嚐鮮~~~








板條不錯,其他.....還好!





美濃好吃的橙蜜香番茄




有先寄一箱,不然行李更多!




等車中~





依依不捨的離開台南~~~




好天氣......再見了!




新竹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