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4


燒肉吃到飽...這一家在竹北很有名,


但對於我這個人來說.....吃到飽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想吃燒肉還不至於想吃這家,但有人揪也不會不去啦!


 


桃太郎燒肉屋
新竹縣竹北視莊敬南路7號
03-6675550
www.momotaro.htm.tw



吹的美美的要準備出門嘍~




竹北有兩家,很多人都說莊敬南路這一家比較好吃!!!




碗盤都還滿有質感的!




有兩位點菜,我不用煩惱啦!


我們一共有3桌,其他同事被分到另外兩桌,我覺得他們的桌子太小,不能一起坐!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不過有及格啦!但還是有進步空間,


最大缺點:吃完好渴好渴喔!





甜點......這好像不是我點的所以沒吃到!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