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5


一早就去幼稚園把Erica領回家了,我也洗了一批衣服&洗碗!


去看完牙醫回家又玩了一下FB後~一家三口又去睡午覺了!


睡午覺時聽到爸比問:等一下要去哪?(ㄟ~~~爸比不是說要出門賺錢嗎?)


我恍神的回答:不知道!   爸比:士林夜市?


我:好啊!              其實有沒出門都可以啦!


此時爸比說:等一下會下雨!(蛤~~~說要去士林又說會下雨???!!!)


因為爸比說Erica睡覺時被子蓋好好的,只露出頭而已啦!


 



PM17:15上高速公路了!(開心ing~)




約PM17:40塞車了!從楊梅塞到林口才能順順的開到台北啦!


車速只有20捏!暈啦~





愛喝的青蛙下蛋~剛喝時感覺不太對味,但是越喝越順口捏!


爸比喝一口就不喝了!





意外發現的碳烤肉捲~




長長的排隊人龍~




SIZE還滿大一捲的,不輸烤肉攤的肉串喔!




爸比說剛烤好時吃有蔥的嗆辣味!


我吃時已涼了,所以吃起來沒有嗆辣味,肉片也不會太硬,還算不錯吃!




有名的生煎包~




人龍排到店裡又走出來啦!有夠誇張的~




高麗菜煎包裡有蝦米(我不愛蝦米味),調味剛好還OK!




鮮肉煎包吃起來味道比高麗菜煎包還好吃一些!


不過麵皮有的厚的有的薄~





另一攤也有誇張的排隊人龍~就是各大TV報導的豪大雞排!


並沒有特別好吃,外皮的粉太厚了!肉也很薄~





逛了4小時讓Erica開心一下&休息一下!


可以撈到爽啦!





有名的鹽水雞~


但是我們還是偏愛新竹的陳記脆皮鹽水雞~


在基河路上有攤東山鴨頭旁的水果攤的水果超級甜的,很好吃!


老闆娘也很大方的給客人試吃喔!不過這攤水果不便宜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比較愛逛逢甲夜市,便宜又好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