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4

 

這一晚Erica要去幼稚園夜宿!Erica從PM18:00等到PM18:45臉臭臭的!

 

一直唸要去了沒?我要去幼稚園玩遊戲了啦!天啊~有這麼迫不及待嗎?

 

催著爸比準備出門了,Erica等不及了!

 

送Erica到幼稚園後就是我們的兩人世界了!

 

PM19:20上高速公路去台中嘍~(本來要去台北的,但是下雨啦!)

 

這一晚開心又悠閒的逛街!沒有Erica在旁邊吵!

 

不過看到小孩的衣服時想買(換季),但是Erica不在不敢買~

 




跟Erica在家微笑拍照~

 



上高速公路嘍~

 



有名的ㄙㄨㄚˋ嘴鹽水雞~

 

福星路和文華路的交叉路口

 



有套餐可選擇喔!

 



好多人在排隊捏!

 



新鮮食材~

 



雞皮沒有脆脆的,雞肉很硬,胡椒有辣,但是整體吃來沒有很夠味!

 

我跟爸比偏愛新竹的陳記脆皮鹽水雞~

 



阿華關東煮~這一大碗才150元捏!(粉腸,肝連肉,黒輪,蘿蔔,竹筍,高麗菜,鴨血)

 

問爸比湯好喝嗎?   爸比:好喝啊!    我:真的嗎?    

 

爸比:我會騙妳嗎?     我:會啊!有時候會整我耶!

 

這次爸比真的沒騙我啦!真的超好喝的啦~

 



關東煮的沾醬~覺得有點不太搭(有花生醬的味道),其實原味就很好吃了~

 



重口味麵線/40元(碗)~

 

台中市文華路69號

 



吃大腸麵線一定要有黒醋,香菜,還有很重要的蒜泥啦!

 

爸比一共加了5匙蒜泥,因為Erica不在才可以這樣子吃~

 

不過這家還會加菜誧,我還第一次這樣吃耶!很特別~多了一種口感喔!

 

麵線濃稠,大腸可以再入味一點啦!

 





超難吃的狠腸~熱狗塗上一層白色醬料,在捏上一層脆片賣60元有夠貴的啦!

 

我吃了3口問爸比:我可以不要吃了嗎?(爸比點頭准我不用再吃了!)

 



買了6雙隱形襪&Erica的口罩(一連丟口罩沒的戴了)

 



這雙娃娃鞋有夠便宜的喔!190元而已啦!(鞋底不會很硬)

 

爸比也買了一雙鞋子,490元特價390元喔!

 




雪紡紗鯊魚夾/39元~

 

逢甲夜市的衣服很便宜,但是SIZE對我來說有點大~

 

不然還算滿好買的,又便宜!

 




出門吃飯就不會被爸比唸啦!(頭髮弄到飯菜會被唸啦!)

 

逛完逢甲夜市爸比說要帶我去大肚山看夜景,但是找不到啦!

 

我11年前曾住台中半年,但是我完全不認得路啦!

 

結果爸比帶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但是穿短裙的我覺得太冷,趕緊拉著爸比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