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2年多一點點的照片還沒PO...................哈哈~我又破紀錄了!


97.09.19


這年的中秋節老哥給我們的柚子,喝牛奶長大的喔!


聽說要預定才買的到啦!


97.10.11



Erica超愛吃柚子的(我有很愛啦!只要是柚子我都吃),尤其是對老欉的柚子情有獨鍾捏!


喝牛奶長大的柚子還滿優的,肉質超細緻又多汁喔!


吃柚子記得要放到皮乾乾的才會更好吃喔!(老媽有交代啦!)


 


99.09.11


這天收到老媽預告很久的宅配包裹!


是老哥買的老欉柚子,聽老媽說:妳老哥吃了自己買的柚子又吃我買的柚子,結果是退了老媽的柚子!


我直覺是:老哥應該覺得不夠甜吧!


謝謝老哥買這麼好吃的柚子!



柚子超級超級小一顆的啦!剝完跟我拳頭差不多大!


因為Erica吵著要吃所以沒有多放一陣子!




肉質細緻~




還很多汁,剝的時候不可以太用力,不然會噴的到處都是!




4顆柚子剝完才這樣子而已,可想而知有多小顆!剝完要1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