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8


回程爸比看到大甲的路標問要不要去吃"粉腸"?


我都說隨便,爸比又說L不要好了,一直吃,晚餐不用吃嘍?


爸比又說有麵包了耶!(那家的土司超軟的),我看看有很多東西就說不要!


爸比看到苑裡又問要不要買肉乾?   我又說隨便!


買完肉乾後到竹南爸比又問要吃噴汁香腸嗎?  我又說隨便!


爸比說不要吃了啦!


 


 


延伸閱讀  苗栗♡垂坤肉鬆專賣店


 


 


 



五香蒟蒻干/50元~原本一包150元,但是我覺得有點大包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問店家是否有零賣?結果說沒有就做罷,結完帳要走了店家說要零賣給我!



味道頗佳,又香又Q的!深得同事小豬喜愛,下次去要幫她帶一包回來!




烤雞洋芋片/50元(好便宜捏!)~別看照片不大包的樣子,


其實它的容量不輸市面的'洋芋片喔!容量比市售多一倍吧!




波浪切片狀~




厚度比一般洋芋片厚,但是酥脆度還是很優啦!


可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捏!




爸比要吃的綜合蔬果干,忘記多少錢了!




爸比說四季豆比較好吃,最難吃的是波蘿蜜!


哈哈~榴槤跟波蘿蜜都不是我的菜!




一定要吃的原味豬肉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