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3


下午噗了地下乾媽,接完Erica去她家拿包工業用蘇打粉!


拿完蘇打粉又去買了麻竹筍回家煮了竹筍海鮮粥!


煮完吃飽飽馬上開工洗抽油煙機啦!


洗好大約1小時,是不是很快速啊?


 



地下乾媽分裝給我的蘇打粉,這包我可能會用好幾年吧!


我很"土債"的用還是很多很多啦!




我家幾乎天天開火,一周最少最少還開火4天,


所以從過年前大掃除洗過,積了好多好多的油汙捏!


不管是抽油煙機的機身or油網or油杯,一整個是油膩膩的很不"酥服"啦!




用超熱的熱水+蘇打粉泡一下很快就溶解,顏色有奶茶的FU!


機身用菜瓜布沾蘇打粉+熱水,輕輕一刷就清潔溜溜(輕到像用抹布擦桌子一樣啦!)


洗完裝好感覺超棒的,是不是洗的啵~~~~~亮啊!


麻煩的是要一直用熱水,水冷了就要一直換一直換!


P.S記得用即將淘汰的菜瓜布喔!


 


媽咪碎碎唸:


今天一早起來有點不"酥服"(經痛),原本想請假!


但是有重要任務在身(設備部經理的樣品)所以打消請假念頭,


到公司前看到汽車紛紛迴轉繞道,又看到救護車&3~4輛的消防車,


又看到一堆同事&主管在公司外頭,


ㄟ~~~有好戲看喔!不過人家忘記帶照相機啦!


我們公司凌晨4點多B1電線走火啦!(高壓電)


而我們課長穿著沙灘褲沙灘鞋,我開玩笑的說:課長~要去墾丁玩喔?去開車啊!


課長:我的車在B1啦!


我:厚~~~昨天沒開回總公司放喔!今天託您的福捏!(開玩笑的喔!)


聽說課長本來凌晨就要開車出來,結果冒出黒煙無法下去!


更瞎的是產線經理還要派人去產線關燈(厚~~~人命關天耶!),


不過被消防人員攔下來了!反正都會斷電關啥燈啊?


最後產線經理說:人力的人員今天放假,周一待通知,正職人員全部去總公司集合!


升正職後的我還是很低調等夜班人員&人力人員走後才去總公司!


到總公司的5F視聽教室集合,設備部經理還開玩笑說:來這幹麻?不是去隔壁的咖啡吧?


我們開會前時閒聊,厚膜組組長說:課長打電話給他說失火了,


厚膜組組長說:屁啦!哪裡失火?(還起來開窗戶看有沒有失火?結果啥都沒有又繼續睡!)


結果才知道公司失火不是宿舍失火!


9點開完善後措施會議後我就帶著產線經理請的熱奶茶落跑了!


(因為要在總公司上班又沒同事陪)


聽說要停工2周(還有復原工作),周一我們全部都要在總公司集合!


爸比說:不就還好妳升正職了,不然你要休息2周還得了!


回到家後玩一下電腦,肚子不"酥服"就回房休息補眠了,一睡就睡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