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8


一家人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爸比提議去吃水餃(想吃水餃好久了,爸比好像在害喜!)


出門前有個第六感告訴我說吃完會到處走走!所以問一下爸比是不是?


嘿嘿~真的耶!因為月底的假日是我們的家庭日,


也不是故意訂下來的,可能是種默契是種習慣吧!


吃飽飯爸比說要去買魚,因為Erica很久沒吃魚了!


我家不太給小孩吃營養品,比較愛食補啦!


不知是不是這種原因?Erica比一般小孩少生病~


我反對在南寮漁港買魚,也可能是我想在加班前的最後一個假日好好的去開心一下啦!


提議去梧棲漁港買魚,買了海吳郭2隻&石斑1隻&蝦子&小卷&鱈魚切成4片&黃魚2隻,


買這些海鮮大約1000元左右啦!吃個2周應該沒啥問題吧!


買完海鮮爸比說要去鹿港買包子,這家包子店好幾次都讓我們擈了個空!


今天終於讓我們買到了耶!開心開心~(只是個包子也開心承這樣子!)


 


 


~媽咪碎碎唸~


這個初夏幫Erica買了幾件短褲已不太能穿了,


買了件新短褲才發現Erica短褲又要大一號了!!!


Erica的外婆怪我給Erica一直吃一直吃!!!


冤枉啊~下課回家只吃晚餐,偶爾吃水果而已耶!


Erica也很少喝飲料,幾乎喝水啦!(外出只給喝運動飲料~)


 


 


 


 


阿振肉包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04-7772754
http://www.a-zen.com.tw/


 



梧棲漁港到鹿港這段路把我搖到睡著,醒來時已看到玉珍齋(去年的同月同日爸比也去鹿港喔!),


一看不太對!爸比說怎沒看到?我直覺是爸比開過頭了!!!


繞回去時結果爸比說是被旁邊的招牌擋住了啦!




一堆車在外頭,裡頭卻是長長的人龍~




放眼望去好像我們這口子最年輕!沒辦法~我們愛古早味咩!




好多東西喔!不過暢銷就幾樣而已~




透明化廚房~




包裝盒~




黃金蛋糕/80元~




口感綿密濕潤,有些蛋香~


爸比說太濕潤了!Erica則是很愛耶~還說要把蛋糕吃光光!




原味肉包/10個/150元~


這兩個商品拿到手時都是熱的喔!


以上4張照片是行車中拍的,第一次在晃動中拍的這麼清晰啊!




麵皮有Q沒有討厭的麵粉味,肉餡調味剛剛好!


因為家中燈光偏黃,不然這肉包可是白拋拋幼咪咪的喔!


 


原本我還想買桂圓黒糖鰻頭的(因為桂圓看來滿多的!),


結果前面的阿嬤把最後一包買走了~


爸比~下次一定要買一包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