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4


這天到城隍廟附近外食,


要去停車場時經過一家冰店,爸比就提議要吃冰!


難得我家爸比提議要吃挫冰ㄟ!


 


 


芒果遇到冰
新竹市仁化街5號
03-5261770


 


 



Erica一天比一天成熟啦!沒有稚氣&可愛的FU~




Erica去跟爸比拍拍,爸比竟做怪表情!




小時候常見的"傢私"




爸比點的綜合水果冰!加梅子粉好怪好怪~




我的水果冰,3種水果選2種,我刪除進口的草莓!我愛台灣的草莓啦~




爸比吃掉一半的布丁,Erica很順的舀另一拌布丁,被爸比制止,要Erica留一點給媽咪吃!




我的冰下面很多色素,我不喜歡這種冰,不過跟爸比的比起來,我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