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6


情人節一起聚火鍋.....爲啥這天聚?


因為公司旅遊我沒去參加(農曆七月我還滿忌諱外宿)!


所以馬上揪王子麻&瑋/澤媽咪吃飯啦!


 


這一天阿D的表情多到讓我一直拍!越來越口愛捏!


 




阿D還處於"必俗"的狀態!




阿D在欺負小姐姐~




拿湯匙喝水喝的很開心,一口接一口的喝~




開始搗蛋嘍~




還故意咬湯匙給我拍!超Q的啦~




瑋&澤媽咪下樓等王子麻時,阿D喝水喝的桌子濕濕的,請阿D把桌子擦乾淨,


阿D就一直重複擦乾->弄濕->擦乾->弄濕!




你看看~你看看~阿D的表情有種想壞事的感覺!




下一秒就轉頭捏小姐姐的鼻子啦!




你知道阿D怎麼了嗎?


阿D吵著要吃糖,但是每位媽咪都沒帶糖,王子麻只有清涼有勁會辣的糖,


阿D要吃就給他吃,結果他一吃覺得不對勁又很ㄍ一ㄥ,


原以為阿D會吐掉,結果阿D一直咬,最後硬吞下去,趕緊喝一口茶!真是笑屬我們了!


 




原以為阿D會吐掉,結果阿D一直咬,最後硬吞下去,趕緊喝一口茶!真是笑屬我們了!




王子麻跟瑋&澤媽咪都吃昆布鍋,我換吃麻辣昆布鍋!


辣度還好,試嚐湯頭還喝的到麻辣香喔!




我跟王子麻都點嫩肩牛小排拼盤




瑋&澤媽咪點牛豬雙拼




拿卷送的主廚私房菜(豬肉漿)




看阿D吃東西就覺得好好吃耶!




阿D對王子麻做怪表情~


結帳時店長拿氣球做貴賓狗給阿D,請阿D跳舞,


結果我們叫阿D放電,笑屬我們了,應該要錄下來才對!


 


期待下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