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9


最近很懶睡眠品質不好,每天都不想加班!


這一天同事小豬說要去看醫生要我陪她去,我一下班就去接Erica,


回家放個東西就騎著歐兜賣去新竹,


去看完醫生,醫生說沒事啦!(好加在~差點嚇屬同事小豬了!)


看完醫生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品田牧場
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03-525-3277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品田牧場的招牌還滿醒目的~




桌上的筷子設計還不錯,可以讓筷子不接觸桌子很衛生,使用中還可當筷子架~




醬汁~





Erica一上桌就開始磨著芝麻,小豬阿姨問著芝麻要幹麻?(這對她來說算是新嚐試)


Erica很沒禮貌的說:要加醬的啊!妳不知道喔!


厚~~~此時的Erica又被我電了啦!




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很開胃,Erica超愛的~





Erica很愛自己加醬~高麗菜絲是加芝麻醬喔!




同事小豬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外酥內嫩喔!(因為我們都一起分食啦!在公司飲料也都妳一口我一口的喝!)




我跟Erica一起吃山藥蘆筍豬排捲+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捲,


一種都4塊/2捲,一共有8塊~(後面又來2塊山藥蘆筍豬排捲),


可是撐屬我們了!(OS:好加在沒有多點Erica的兒童餐)




Erica獨享的金針菇茶碗蒸~


跟樹太老比....樹太老茶碗蒸需另外單點!我個人偏愛樹太老的!




漬物~清爽帶甜味的海帶&特製的香脆白蘿蔔


我偏愛白蘿蔔!又脆又酸又甜!




日出越光米飯~




山藥蘆筍豬排捲(有點芥末味&椒鹽味)+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捲~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捲超好吃的喔!起司香濃,牽絲度很高!


也是外酥內嫩的,深受我們的喜愛喔!




鮮魚味噌湯~超營養又美味鮮甜的味噌湯,還有魚肉喔~




蘋果冰醋~我們偏愛西堤&聚昆布火鍋的果醋




同事小豬的京都抹茶蛋糕&熱水果茶~


飲料很稀!




我的果漾鮮奶酪&去冰的水果茶!




略甜的果漾鮮奶酪




Erica看到甜點就急著把肉吃完要趕著吃甜點~




Erica吃小豬阿姨的京都抹茶蛋糕






小豬阿姨不給Erica拍~




小豬都叫我媽咪~ㄟ.......我生了這麼大的女兒?





小豬的MSN照片換上這一張,聽說她朋友說Erica好可愛好想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