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9


生日當天當然出門吃好料嘍~這是千篇一律的事!


生日即將來臨的前幾天媽咪我都不提!


前一天爸比說:明天要老一歲了耶!(真是欠揍!)


又問:明天想吃什麼?(這問題可考倒我了)


 


 


感謝牛媽咪每年的這一天都會在BLOG留言祝福!


還有FACEBOOK上的前前主委(祝福還要搶頭香).王子麻.小緯.張小慈.德妹.有春媽.Yuci拔.地下乾媽的祝福


還有還有~Plurk的好朋友&同事的祝福!超級無敵感動的一天啦!


 


 


原本預計要吃新橋燒肉的,剛好有公司聚餐沒位置,


轉移陣地到對面的壽喜燒吃,爸比一直問:確定?不後悔?


吃完真的沒後悔啦!這家採吃到飽,一家三口吃飽1000元有找耶!Erica只收100元!


蔬菜&肉類無限量吃到飽,颱風天菜價飆漲,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北沢壽喜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03-5530868
AM11:00~PM15:30,PM17:00~PM22:30 
http://www.sukiyaki.kitaro.tw/02menu.htm


 


 



桌上除了基本碗筷還有一顆有機雞蛋&蔥花




服務生會上蔬菜盆!




服務生先將洋蔥&蔥段下鍋烹煮~




壽喜鍋~




一旁還有醬油瓶&水瓶自由調整鹹淡味道,服務生還會不時詢問是否補充醬油&水!




腐皮也很不錯喔!我們點了2次,豆腐切厚片還很耐煮~




Erica看爸比桌邊服務啦!




有機蛋+七味粉+蔥花~


肉類烹煮完沾上蛋汁一 起食用,滑嫩的口感與醇郁的滋味超美味的~


而且蛋汁完全沒有蛋腥味喔!




Erica的蕃茄梅醋凍~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喔!梅子凍超Q的~




媽咪的寒天脆藻沙拉~清爽的沙拉簡直是我的菜啦!




爸比的和風鴨胸沙拉~燻鴨胸很嫩很好吃又夠味!




越光白米飯~媽咪我最愛吃白飯了!




三人同行店家送的昆布鍋!媽咪我個人覺得吃完壽喜鍋喝碗清爽的湯最讚了!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紐西蘭低脂牛~雖然無油脂,但是不會有乾澀口感喔!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以上是店家的四款肉品,皆吃到飽!


媽咪我16:20下班肚子就好餓,爸比邊涮我邊吃,爸比差點趕不上我吃的速度!


爸比還說媽咪我吃超快的啦!(沒法度啊!上班沒點心可以吃啊!)


上半場幾乎是媽咪我在吃的耶~有夠恐怖厚!




有服務生會推推車詢問客人需要什麼蔬菜?有夠"大心"的啦!




Erica跟媽咪我都吃的好開心喔!謝謝爸比的桌邊服務啦!




綜合水果優格




巧克力脆片霜淇淋




寒天果漾刨冰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