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0


去墾丁前一天頗有預感會去,所以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也記下格友推薦的阿利海產(這位格友注重隱私就不公開她是誰啦!)


前往墾丁時沒找著~回程前又特地上MAP找一下!


還差點沒找著捏!爸比一直往北開說:不是在核三廠附近?


媽咪:核三廠早就過了!我家的人體GPS壞嘍?


爸比還不承認的回答:是嗎?


不死心的我們...爸比迴轉往回開,越開越感覺奇怪!怎會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往海生館走,再往南走)
(08)8866479
http://uukt.idv.tw/eat/al.htm
AM11:00~PM14:00;PM17:00~PM19:00


 



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站著嗎?因為要等別人吃飽啦!


沒有服務人員安排位置,反正有位子就坐,有位子後在點餐啦!


這條路上許多家海產店唯獨這家停車場最大,唯獨這家生意最好!


聽說這家是恆春地區最便宜又好吃的海產店喔!上菜速度也很快啦!


這裡的白飯(有地瓜)一人10元吃到飽,我家Erica不算錢啦~


來這裡吃一定要早點來,要不就是避開吃飯高峰時間~




Erica等候位子等的有點累了~




燙鮮蝦/170元~一盤應該有16隻吧!(我只知道我一直忙著剝蝦子吃蝦子啦!)


爸比說廚房外頭有一大鍋的鍋子專門在燙蝦子,可見有多少人點啊!


這蝦子有新鮮又鮮甜還有彈牙的脆啦!只有新鮮的蝦子才有的口感!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喔~而且沒有燙過頭喔!




燙透抽~也是一百多元,忘記正確價錢了~


這就有點失敗了!沒有鮮甜味,不過有脆喔~




蔭豉蚵~也是1百多元!


爸比說這道菜做的很棒!沒有外頭餐廳做的那麼死鹹,味道剛剛好,鮮蚵也沒腥味又多又大又肥!


這道菜也很多人點喔!可想而知多讚了~




塔香海瓜子~這裡的菜色幾乎都是一百多元啦!


這道菜可是Erica的最愛喔!




蒜炒高麗菜~當然要吃點蔬菜嘍~




破布子蒸魚/450元~


這也深受我們的喜愛,超好吃的啦~吃的清潔溜溜~




 炸花枝丸/150元~


這是爸比中場加點的,因為太多人點所以爸比想試試看啦!


外層酥脆,內層吃的到花枝,而且又Q彈喔!


媽咪我吃的太飽了,吃了一顆,剩最後一顆爸比問我還要不要?


我又吃了半顆!這餐吃的好飽好飽喔!


這餐吃下來才1200耶!我們以為要1500~


若是在新竹的海產店吃沒2000元才奇怪!


爸比說還墾丁一定來再來吃啦!(畫下墾丁之旅美麗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