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0


墾丁的海岸線比北部美麗許多~


北海岸線感覺泥沙居多~


爸比愛上墾丁的海岸沙灘了!(我也不例外啦!)


 


 





船帆石的海邊怎麼拍怎麼美啦!


一望無際的海...爆藍的天...看著看著心情都會變好!





Erica要被爸比抱下水了,有了福隆海水浴場的經驗,Erica不再驚驚~


爸比本來要讓Erica踩著海底,但是爸比說底下很多石頭,怕Erica受傷!




Erica真享受~若不是親戚來訪...不然我也想下水!




Erica坐著玩沙,結果大浪一來,往Erica臉上噴,Erica有點被嚇傻也喝了一大口海水,表情超好笑!




爸比挖到的元寶石頭~像吧!




浪一來Erica又喝到海水了,爸比一直笑!Erica也一直笑~




Erica很緊張怕又喝到海水,緊嗚著嘴~




Erica曬的黑嚕嚕~




Erica幫媽咪拍的喔!




變黑的母女倆~


 


我有錄一段影片-有Erica玩水的笑聲還有搞笑片段,但是被我誤刪了,誰可以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