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早早就要PO了,卻中888,YAHOO客服卻處理了約2週!


真是氣屬我這位老人家啦!害我一堆文都沒PO~


 


 


99.04.20


前幾天跟爸比提到市區的卡滋卡滋爆米花,


爸比:知道啊!今天送貨有去那裏!(怎麼都那麼的巧呢?)


結果某天午休接到爸比電話問要吃啥口味?


厚~~~爸比怎麼那麼貼心啦!


我隨口提起XX美食,爸比總是會買回來給我解解讒!


 


 


卡滋卡滋爆米花
新竹市新莊街7號
03-5778775
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爸比買了鹹&甜的口味!




有封口設計喔!




香蒜黑胡椒/75元/2000ml~鹹口味熱銷第一名是韓式泡菜,但有點小辣~


爸比就買鹹口味熱銷第二名孝敬她女兒,


聽店員說味道像科學麵,但是我們到覺得還好!


味道不均,我個人偏愛吃白一點的,因為沒有那麼鹹啦!(我不吃重鹹的)




巧達起司(甜)/75元/2000ml~甜口味熱銷第一名!


脆度比上一款脆一點,味道鹹甜鹹甜的,


我跟爸比認為甜的部分較多,而老媽卻認為鹹的較多!


吃的有點分不出鹹的味道多還是甜的味道多?


 


我個人偏愛甜味多一些,若是鹹口味是韓式泡菜,我會愛鹹味多一些,因為有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