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7


最近還滿常去逛竹東夜市的,可能太無聊了吧!


也應該說....是在新竹能逛很久的夜市~


我們發現竹東夜市多了些人潮多的攤位~


不過在新竹地區...人多不代表"好吃"!


 




佳湘麵包是夜市版的秒殺麵包~


在很多夜市都可見它的蹤跡~


怎樣的秒殺呢?例如:7點剛要擺攤就出現許多人潮(老闆娘也一直接一些預定的電話,但口氣倒是挺不佳)


夜市逛完約9點.....長長的攤位上的麵包所剩無幾了!


這種景象超令我跟爸比傻眼,於是我們也嘗試的一次,有沒有那麼好吃見仁見智!


若是以夜市的價位與口味上來說算還不錯!


若要說真的喜歡或不喜歡.....我個人偏愛野上麵包啦!




這攤的飲料也超多人的,多到要排隊~




跟阿好嬸古早味紅茶一樣是低價位大容量,但是....口味偏淡,


Erica愛喝飲料的都不太捧場,Erica上車時反而討水喝~




這攤的排骨酥真的很優喔!昨天也去了一趟竹東夜市,排了長長的人龍~




我觀察了幾次,老闆每次的油都是新的都很乾淨~




超香超酥的~我們家都很愛喔!





Erica自從過年回南部後,去夜市都一定要吃臭豆腐&地瓜球~




爸比正在吃藥燉土虱頭~這不是我的菜,我害怕又黑又大又醜的魚~


爸比每次都說:有膠原蛋白耶!


噁~~~我還是啃我的雞腳凍好了~




Erica自己要吃的麵包~




麻糬菠蘿(名字我亂亂取的啦!)




外層偏甜,咬下去發現有麻糬,可讓Erica愛屬了!




巧克力可頌(因為外形像可頌,但是外層口感不像可頌)


此款跟上一款是同一袋,好像50元的樣子!




內層的巧克力是帶苦味巧克力,還滿不錯的~


還滿了幾款麵包倒是平平啦!


 


昨天去逛竹東夜市時聽說夜市要搬遷了,要搬到快速道路橋下&竹東火車站後站(我應該沒記錯吧!)


 


 





竹東夜市新發現1 @ Yahoo! Video
Erica去夜市必玩一些有的沒的遊戲,但是一次只能玩一種~

 


 





竹東夜市新發現2 @ Yahoo! Video
我家爸比還算滿肯陪孩子玩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