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04


原本清明節連續假日想搭高鐵回娘家一趟,但是回程完全沒有票!(再找時間回南部走走唄~)


跟爸比說後...也打算開車回南部,但是週六爸比要上班,


週一爸比要兼差賺錢,爸比自己開支票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因為爸比知道我們很久沒出去玩了(雖然很久沒出去玩,我也不曾抱怨過),


北部天氣陰雨綿綿怎麼玩?那就往中部走嘍~(今日行程完全是輕鬆遊,走到哪玩到哪!)


週六爸比下班說工作路線有去苑裡,我隨口問問爸比知道苑裡的大同路嗎?


嘿嘿~爸比也剛好有去那裡耶!            結果今天出門爸比說要去苑裡買東西(就是我問的那一家店喔!)


感覺爸比越來越貼心嘍~都不用我開口說啦!


 


 


一家人睡到自然醒,10點多起床做起司香腸蛋餅當早餐,


吃飽後休息一下....下午1:30才出門~


 


 


垂坤肉鬆專賣店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037)867840
AM07:00~PM21:30(全年無休)



這家肉鬆專賣店位於菜市場旁,所以營業時間挺早的!






你看看~你看看~一堆人啦!


一堆人也就算了.....還拿洗衣籃當購物籃!


這家店的客人血拼力有夠恐怖低!(連爸比都這樣說),


我家只是含蓄的買了3包就走人,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不是要血拼!


而且啊......我跟你們說喔!今天出門到回家花不到2000元喔!




芋頭條/100元~雖然包裝上有添加糖與鹽,但是只吃出芋頭味並沒有吃出其他味道!


吃來脆脆低,隔天Erica吃完午餐又吃棗子又吃芋頭條,完全不掉屑又吃的很開心!




原味檸檬肉干/200元(320 g)&蜜汁薄肉干150元(320 g)~




蜜汁的甜...肉干雖薄也帶些許嚼勁~無聊時邊看電視邊吃應該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檸檬的清香,入口卻沒有檸檬的酸味(我以為有檸檬的酸味才想買的)


肉干略厚挺耐咬的...下次我想嘗試的應該是素食休閒食品(吃素的日子就有零嘴可吃嘍~)


而且苑裡這一帶爸比似乎每週都會來,所以要買這家的東西應該不難~


爸比還一路介紹說:佑X藥局.XX超市....都是他們的客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