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8


從過年前到今天才帶Erica去剪瀏海(放假時就變天真不知怎麼出門?)


爸比於我跟Erica回到家後來電說要帶Erica去剪瀏海,


晚餐......又是一項問題耶!在新竹........外食真是選擇性少!


也總不可能餐餐吃大餐吧!若不是大餐也要花上300~400耶!


我家吃過最便宜的是新竹花市附近的甜麵醬乾麵!


爸比提議吃第四台廣告的牛肉湯店,


其實我不太抱很大的希望(第一.價位應該不低,第二.味道應該沒有台南味吧!)


 


 


台南府牛肉城(全牛料理)
新竹市東光路91號
03-5715068
PM17:30~AM002:00


 


 



麻油牛舌~剛上桌時熟度剛好,但是酒精燈一直煮就.....有點老了!




炒菠菜~




泰式涼拌牛肉~超下飯的,但是牛肉好少喔!




苦瓜牛肉~SO SO




牛肉湯~厚.....這道我真的要碎碎唸了!


1.價位太高了,牛肉也沒幾片,一點也不親民!爸比說:台南吃牛肉湯套餐也不過100元(千萬別問這碗多少錢,聽完一定會吐血)


2.價位不親民也就算了,味道也沒台南牛肉湯味道的一半,也沒有牛肉的鮮甜味!


這些菜再加5碗白飯(一碗飯亮有點少,所以多叫2碗),花了塊5個小朋友!


 


 


媽咪碎碎唸:


玩FACEBOOK的朋友...有些人於上週被我刪除了!


應該有發現吧!


爲什麼呢........


玩遊戲偷東西.除蟲.除草請憑個人本事!


有偷到算你利害,幫我除蟲除草也很謝謝您!


但是用外掛程式來不勞而獲......


很抱歉~不管您跟我有多要好?一律刪刪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