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1


今天回那個寒冷的新竹嘍~我怎這樣形容?


哈哈~回台南前Erica還有些許小咳嗽,猶豫著要不要再看一次病?


因為過年前一直在趕工+爸比工作忙也就忘了這回事了~


回台南第一天....Erica的小咳嗽不藥而癒啦!


而我....我的鼻子過敏好很多!睡眠時間超正常,我的黑眼圈也好很多捏~








母女兩在高鐵上邊吃糖邊自拍消耗時間~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黑眼圈好很多捏!完全不需要上裝修飾啦!




到高鐵站前買一杯ㄚ好嬸彈珠紅茶喝~在台南可是隨隨便變就可以看到一家耶!


竹北夜市&竹東夜市也有賣!漸漸流行到北部嘍~


超便宜的又大杯喔!


http://www.a-hau.com/product.html




和傳統黑色的 珍珠粉圓不一樣,晶瑩剔透的外型就 好像小時候玩的玻璃彈珠,


彈珠粉圓 有黃、白、紫、綠、粉紅、藍色六種 顏色,


Erica可是吸的欲罷不能捏!




南部晴郎的天空.......BYE BYE!








等爸比時....Erica又在亂亂拍了~


晚一點回公公家拜年,Erica待沒一會兒就嚷嚷著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