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3


哎喲~~~新年收假已經1周了,我硬撐到今天才PO文!


下班後完全賴在沙發上,我實在提不起勁寫文章耶!若詞窮可別罵我嘿~


 


過年前幾天新竹已連下好幾天的雨也冷到爆!


回娘家前一天還打電話問南部天氣如何?


深怕從高鐵台南站到娘家會淋雨捏~


 



Erica的背後還看的到地上很濕很濕~


爸比忙一整晚...也感謝爸比抽空在我們到高鐵站,


也因為爸比的工作關係也知道路況,繞新埔方向小路到高鐵避免塞車!




在高鐵站鮮買MOS填飽肚子(脆薯好吃但是有點鹹),Erica還跟MOS的服務姐姐打招呼~


這陣子的嘴巴可甜的勒~前一天跟爸比一起吃薑母鴨,提早吃團圓飯(因為母女兩回娘家,爸比會孤單)!


吃飽回家時碰巧鄰居要到垃圾,Erica:阿伯好!阿姨好,新年快樂!(Erica禮貌好到讓鄰居頻頻稱讚)




我喜歡Erica的表情...好Q捏!同事也說Erica好可愛~


爸比說Erica人見人愛啦!(孰不知她私底下的皮樣)




在高鐵上真的很無聊,一直玩自拍~




一路一直吃糖一直吃糖(簡直不夠吃啦!)




台南的天氣好的勒~一到娘家把行李放下又拉著老哥去買令我嘴饞的松村


位於台南光復市場(鴨母寮市場)的內松村燻之味,樸質的老店,提供了饕客們最愛、最熟悉的煙燻滷味。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門  市: 點我
網  址: http://songch.newco.com.tw/




老闆松村先生堅持每日新鮮品質,不添加防腐劑,仍習慣於每日清晨二時許開始現滷現燻烤。


松村燻之味採用滷燻方式,選自高雄縣湖內鄉的海埔雞鴨(我的家鄉),配上松村先生特調的肉燥高湯,用溫火細細熬滷一小時餘,再經糖燻十五分鐘使其脫水、入味,程序與一般煙燻過程迥異。



每一項滷燻產品,不需添加任何調味醬汁,除本身具有的口感外,都泛著松村家專有的甘 、甜、香、美。





Erica要結帳嘍~(沒買到鴨舌又跑到赤崁門市買)




買完又到老哥的朋友開的水族館看動物&吃美食


老哥的朋友還要送Erica幾隻楓葉鼠,被我回絕了!


大學時期養了好多(我可是養的嚇嚇叫還幫同學養,養的肥嘟嘟勒!),


因為帶回娘家會被老媽罵,還是不要討罵啦!




這是另一種鼠...(不是我掐很緊喔!因為牠太好動啦!)




Erica好愛摸牠捏!




有沒有很可愛啊?


你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回娘家吃完團圓飯,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Erica精神好了勒~精采的還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