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9


中午跟爸比吃完午餐,請爸比讓我在家的附近下車,


去採買幾瓶大掃除用的清潔劑,不太想去大賣場人擠人&儲存過多!


爸比原本要等我,但是我選擇慢慢散步走路回家(路程只有5分鐘啦!)



我買了廣告中最具吸引力的一瓶清潔劑,很多人說這廣告跟海X根一模一樣




上班後幾乎常常煮完飯+吃飽就賴在沙發上不肯起來清理瓦斯爐


(真是打從搬家後頭一遭這樣低髒啊!)




這就是日積月累的後果




這集油杯應該累積有8個月了吧!(我煮飯是盡量避免油炸,盡量少油)




油網粉髒吧!下次我真的不敢這樣偷懶啦!




這瓶清潔劑清洗瓦斯爐&周圍沾附油污的效果還不錯!即噴及清刷就清潔溜溜捏!


做家是我不太習慣戴手套(除了浴室以外),所以這瓶清潔劑對我來說不太會咬手!




去污程度達70~80%,以後縮短累積時間,打掃起來會輕鬆許多~




整各廚房打掃完花了我將近3小時!最難清洗的部分是集油杯,


所以效果是不是廣告中效果一樣?因人而異嘍~


每個人油污多寡程度不同,效果也不同~


安裝回去前我多放了2層保鮮膜~懶人用偷懶方法




第二難清洗的是油網,我使用了這瓶清潔劑+白X士,


說真的抽油煙機內部才是我最煩惱低,使用了鄰居的方式還是覺得效果不好捏!


開啟抽油煙機+噴清潔劑使清潔劑溶解(前提之下需剛煮完飯有熱氣),


之後就用大量清水一直噴,清除清潔劑,但是還是覺得速度慢&有清潔劑殘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