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5


我個人皮膚一年四季都很會長粉刺,


不論是不是有使用油脂平衡產品或是每日有卸妝步驟!


粉刺都是緊巴著我不放捏~


我在FACEBOOK上加入VICHY的粉絲團,


前陣子剛好看到符合我個人需求的新產品試用品,


使用後可是深得我心啊!


 


 


 


VICHY官網
http://www.vichy.com.tw/


 



產品特色:深度淨化並潔淨肌膚,能立即洗淨油光,並帶給肌膚清新舒爽感


一次贈送2小瓶,確實有深深感受到好功效!




立即效果:深層清潔、洗淨油光(真的真的,雖然深層但是洗後不緊繃喔!)


官網上說使用四週後
臉部油光減少: 93.2% ,帶給肌膚舒服的清爽潔淨感: 92% ,
肌膚變得更健康: 87.8% ,肌膚更細緻柔軟: 84%




成分:
甘草次酸
- 鎮靜、降低因痘痘、粉刺所引起的泛紅與發炎反應
桃柘酚- 天然抗氧化劑,能有效抑菌、抑制痘痘生成
Eperuline- 迅速鎮靜、舒緩並安定皮脂腺激躁,減少皮脂分泌
VICHY溫泉水- 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力,使肌膚健康有活力


潔膚凝膠有淡淡的清香,我愛我愛~




即使冬天一整天下來我的皮膚還是呈現油亮油亮的,


所以潔膚凝膠需要用多一些些(若早上使用就可使用正常量),


觸摸臉上易長粉刺的皮膚區域有些許感覺一點點粉刺頭冒出來,


輕輕按摩清潔全臉時並加強清潔按摩容易長粉刺部位會感覺粉刺頭慢慢的消失,


試用的那幾天幾乎不會手癢去擠粉刺捏!


油光有減少許多,把目前洗面乳用完我打算買這瓶來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