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3


又是一篇與老朋友午餐約會的文章,


記得要赴約時,廠長還問:又要出去玩???!!!


厚~~~開完會當然要開溜啊!要不然會有討論不完的問題捏!


討論不完就算了,還沒有解決方案勒!不開溜的才是笨蛋啦!


我只能說:小緯~你真是我的救星啊!


 


 


那天好像原本預計是要去微風廣場吃飯,


但吃飯的餐廳似乎遷移了,臨時改地點吃飯!


好加在回到新竹時發現跟廠長搭同班車,要不然回公司被阿飄發現我偷溜就遭糕了!


 


 


森勝和食 うなぎとんか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F(太平洋SOGO復興店)
02-87720385



菜單看來很簡約,不過看過了吃飯時間的客人人數還OK,應該風評不錯!




吃豬排飯一定有這種無糖的熱茶,哎喲~我是小螞蟻耶!可是不喝這種茶低~




一旁有已磨好的黑白芝麻&淋高麗菜的醬汁




淋高麗菜的醬汁好優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耶!




套餐中的小菜滿好吃的,那天早餐吃太豐富結果這套餐吃不完啦!當然甜點也沒吃嘍~


剩下的都下了我那老朋友小緯的肚子,他可是大胃王捏!




我的起司千層豬排




外層看來很乾對嗎?但是不會耶!外層酥脆,內層軟嫩又起司味剛剛好不會吃到最後有種很膩的感覺




老朋友的原味千層豬排


 



我沒吃我倒是不清楚味道如何,但是看中心顏色粉嫩就感覺軟嫩多汁啦!




你們知道這是啥嗎?老朋友說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是吃白飯+七味粉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啦!


這家的白米飯也挺不錯的,香Q好吃~




與老朋友小緯合照,他很帥吧!工作很穩定但是就是還缺少另一半啦!小緯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