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7


每一年我家到了草莓季.....最少會採個二次吧!好像也有採過三次!


一次最少貢獻一張五個小朋友!恐怖吧~


我跟Erica對草莓可是很迷戀的!迷戀到很瘋狂!


這周日跟我們五樓鄰居約好周日要一起採草莓喲!


可是聽說周五變天而且是又溼又冷耶!


 


周六爸比AM08:30,起床才發現我跟Erica不在家,


約莫PM16:30到家...爸比才說原本要去採草莓!


厚~~~不知道我很忙嗎?我可是要預約低~


 



出門前看媽咪擦唇蜜也嚷嚷著要擦啦!




FB上有媽咪發現Erica臉變圓了...Erica可以一個人喀掉一個大便當耶!


晴天霹靂的是...昨天鄰居說Erica越來越像爸比!




台三線大塞車啦!還不到中午耶~




我們每年都是往裡頭跑,從不在台三線採小草莓也不會人擠人啦!




媽咪請爸比放手給Erica採




爸比還是不太放心的樣子





趁爸比拿Erica的外套到車上放,媽咪我就隨Erica採啦!




爸比採了二箱滿滿低,Erica也採不少!


Erica說要帶去幼稚園請小朋友吃,Erica堅持生日要請吃草莓啦!草莓蛋糕就省啦~




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了




採的滿身大汗,Erica一定要吃個幾顆草莓才肯上車!


地下乾媽愛這張照片(相信每張妳都愛啦!)




我家的部份就有四斤,這兩天吃草莓吃到撐~




可見Erica還很HIGH啦~




Erica看到爸比跟媽咪自拍,Erica在一旁哇哇叫,Erica吃醋,爸比很開心


PO文時,Erica又在唸:爸比跟媽咪拍,我就拍不到~




爸比說媽咪手短才把Erica頭切掉






爸比沒好到那去,也NG好幾次~




在南庄吃午餐+桂花冰釀湯圓+大嬸婆蒜滷豆干,劃下美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