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6


跟爸爸出門辦點事情,順便去新光三越換會員禮!


這時已經1點了...那就再新光三月隔壁的Friday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不過....吃這墊墊肚子的價位似乎....太貴了!


不過那一帶真的無法找到其他東西可以吃捏!


 



來吃個商業午餐好了...




商業午餐附的濃湯,我跟爸爸都覺得不錯喝捏!




上海橘香雞肉沙拉/250元




雞肉是冰的(天氣變冷了,吃這有點怪,我還真是假會啊!),


沙拉配上油醋醬汁還挺不錯的,不過我家那太久沒吃減肥餐的爸爸說:很像在吃草!


旁邊的橘子果肉我都挑掉,因為我是不吃水果罐頭的人!




BBQ牛肉三明治/330元




爸爸說麵包不優,牛肉薄片用蘋果拌炒過還挺不錯的!只是這價位很....!




薯條的沾醬非常的不優,忘記是啥味道了,單吃還比較好吃(我個人覺得啦!)




BBQ牛肉三明治的圖片明明有炸洋蔥絲,怎麼跟爸爸吃的洋蔥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