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9


揪了好久好久終於有時間一起吃飯了~最開心的就是我了!(我來新竹第一次被約出去吃飯捏!)


前一晚又再次提醒爸爸我隔天中午有約~健忘的爸爸還問啥事?


最後爸爸:對厚~妳們要去原燒對不對?


嚇屬我啦!!!我反問爸爸怎知道?我沒說要去哪吃飯捏!


爸爸自己招出說:我出門電腦沒關,看我跟媽咪們聊天紀錄得知的,


厚~~~揪恐怖ㄟ!還好沒說爸爸的壞話!



一上桌阿D就拿著菜單要點菜嘍~




BEN則是享受他的軟糖~




BEN在吃,阿D當然也要吃嘍~




和風鮮蔬沙拉~加油醋醬汁...好好吃喔!我愛清爽的蔬菜




馬鈴薯燉牛肉~湯很清爽又好喝,只是牛肉像牛肉乾




BEN一下就溜下桌往旁邊跑,要去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還邊拍手耶!




我跟瑋&則媽咪的哈燒拼盤(牛肉)




王子麻的人氣拼盤(豬肉)




燒烤示範~不過3個媽要搞定小孩還要顧燒肉,有點難捏!(還會忘記肉快燒焦了)




我認真烤肉,2個媽努力搞定2個娃,還要防止跑去騷擾其他人或搗蛋,真是辛苦她們捏!




服務人員送上的小點心,是我們太吵嗎?




一人一支棉花糖,安靜了幾分鐘




BEN一手的手指沾著糖粉,另一手拿棉花糖真糖粉吃,表情好Q喔!




過沒幾分鐘BEN又拿烤肉夾叉著餐包吃~




我們真是被BEN打敗了~




BEN的表情似乎跟我們說"我很多花招吧!"




超甜的香草布丁~




又到處趴趴走,還去廁所玩水的BEN竟說不要媽咪耶!


看到飲料可是立即衝回媽咪的懷抱~




BEN喝飲料的表情超享受的樣子!




我家的Erica看到這張照片問:我勒?


哈哈~Erica你在上課啊!


Erica:我去上課,妳就去那裡,爸爸去上班賺錢前喔?


對對對~這個午餐約會是男賓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