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1


老媽嚷嚷抗皺精華沒了,剛好大遠百再週年慶就帶老媽去一趟,


老媽才好省一筆錢又有賺到的感覺~我騎著我的小歐兜賣經過城隍廟,


(老公還小念我說:怎不早說?我可以在你們去啊!,哎喲~爸爸賺錢重要,我們自己去HAPPY就好)


老媽說要去拜拜(因為老媽一下新竹高鐵,爸爸發現老媽的天珠斷了,老媽要去拜拜保平安),


城隍廟那邊不好停車,剛好淵明水蒸蛋糕店門口剛好有一格機車格就停那吧!


順道介紹老媽~淵明水蒸蛋糕在新竹很有名,但是我本人也沒吃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老媽愛嚐鮮也就去買一小盒去拜拜,店門口也有攤販在賣數字本,Erica嚷嚷要買,買了2本可高興的勒~


 


 


淵明餅舖
新竹市中山路112號(城隍廟斜對面)
03-5227701



Erica跟外婆拜拜,Erica超愛拿香~




去大遠百巧遇桃花小妹宣傳,不過................都是女主角完全無聲,跟花瓶沒兩樣!




淵明水蒸蛋糕的外盒大紅色,好喜氣喔!過年要回娘家再來去買~




這一盒算小盒,大約90元左右,好像是秤重賣的~


因為我們一整個下午東跑西跑,水蒸蛋糕有點破損,但是不失美味喔!




我們買了肉燥口味,在店門口有位阿嬤說不喜歡吃甜的就不要買芋頭口味,有比較甜一些~


我好愛好愛蛋糕體,好綿好細喔!Erica&老媽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千萬不要問我肉燥的味道如何?因為新竹早餐也可以吃滷肉飯,午餐也可以吃滷肉飯,


晚餐也可以吃滷肉飯,宵夜也可以吃滷肉飯,那也就算了~還到處都看的到滷肉飯,


我真是恨透滷肉飯了,更恨新竹的宵夜沒變化(當我發發勞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