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8


前一天晚上爸爸就預告我家會有很多momok光臨我家,


約莫中午吃完午餐就接到來電,小高已到達~


我一看......哇~這麼多喔!5F鄰居小郭夫婦應該也很驚訝吧!


光同事就佔了5盒,娘家也有2盒~


還有幼稚園珍珍老師也有~


聽爸爸說週一送到幼稚園給珍珍老師時,園長爸爸也說要2盒!!!


哇勒~~~又一批喔!怎說又一批呢?因為很多人拿到或看到都追加啦!(揪恐怖ㄟ)


 



15盒10顆裝,2盒6顆裝~




偷偷打開看6顆裝的,這是爸爸的朋友要送人的




超大的捏~我的雙手握著應該也握不起來





家裡滿滿的momok的香味,忍不住多拍幾張




新鮮的momok~







看到鮮嫩多汁的momok又多拍了2張,


多汁到什麼程度?多到會一直滴喔!我還會叮嚀Erica要邊吸邊吃


 


98.07.03



午休後~上班時爸爸打電話要我出去一下,爸爸拿了大顆的momok給我(是小高送下山的嗎?),


就是那6顆裝的那奘,我的同事也有一顆喔!


捨不得吃拿回家吃,哪吃餐桌上還有2顆?早知就吃ㄧ吃~




大顆的momok一切開汁就一直滴,嚇屬人~


我吃ㄧ顆就飽了耶!真是滿足~


看來我這一整個月的水果都想吃momok,就只有7月才吃的到大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